Dr.Graphai

不疯魔,不成活

关于抄袭事件

首先,我在这里非常不同意某个太太的观点。我认为只有圈外人才能看得清事情的真相。如果你认为圈外人不该管,那么我来管,我混这个圈,不过不在lofter。

第一,我是反抄袭的一份子。您所说的唐七流潋紫,我同样唾弃。

第二,我也被别人抄袭过,明白你的感觉。

第三,我同样也被别人诬陷抄袭过,更明白另一位的感受。

我不是亲友团,更不是你们其中一个的粉丝。我只是为了我自己的过去而站出来,多一个旁观者发声,可能才会多一分真相。

我本人不敢去找一块饼太太私聊,非常害怕触碰到某些禁区。所以我想要在这里问一下事情的始末,因为我始终只是旁观。 @一块饼 

本人诚惶诚恐,之后会自行比对两文区别异同,同时也找了反抄袭联盟(他们当年做了一堆唐七的调色盘)求助,验证是否抄袭。

十分感谢理解,同时不希望太太的粉丝不要到其他人的首页撕别人。虽然是网络,我无法得知各位的真实身份,但说话要文明,谢谢。

因临近月考无法及时比对,万望见谅。

ps:不好意思,太太,和亲之类的,寒地之类的,这些东西我入龙族的时候也在一篇同人里看过。属于公众素材,人皆可用。不要随意发表消极言论,你的粉丝已经很厉害了。

哦对了, @李部侍郎 ,调色板我看了,做的不够详细,不具有证明效力,谢谢。

总之谢谢各位对反抄袭做出的努力,但我相信两边都是无辜的。

不占tag了,影响别人心情。

最后 @妮_尔 

评论(2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