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Graphai

不疯魔,不成活

如果

夜半神经产物,不喜勿喷

夜幕下的城市,并不美丽,有些荒唐的喧闹。他们认为这是美,哦,这真是变态。

当我提笔写下这一行字的时候,我就已经与他们背道而驰了。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,甚至是我的爱人。

教育是一种洗脑,自然的才是人该有的样子。

但这洗脑令我们愉悦。

拥有和他人同样的价值观,拥有和他人同样的世界观,和他人共同分享孤独。

不,这并不孤独。

人害怕孤独,所以我们是群居动物。

但我不怕。

我想要背离灯塔,离开这个地方。想要看到青山而非钢铁,想要看到溪流而非管道,想要看到广袤的土地而非柏油,想要看到成群的动物而非车水马龙。

时代不能倒流,这我知道。

科技的进步带来廉价的快乐,但我们喜欢。

我们站在笼外看动物,不如说是动物在笼内看我们。他们的身躯固然被囚禁,但精神没有约束。

假如这种精神存在的话。

上帝曾将万物都排在我们之前,但现在,人类颠倒了顺序。

征服。

呵。

愚蠢的用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取自《伊鲁的日记》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