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Graphai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叶王叶】眼中繁星(番外)作者的噩梦

昨天晚上,我度过了我人生中最憋屈没有之一的梦境。

一睁眼,就看见叶神杵着千机伞不怀好意的看着我。

“叶神早,啊不,晚好啊。”我已经有了些不详的预感。

“虐哥虐的挺爽啊。”他话还没说完,伞尖已经对准我了。

“您老别,别这样啊,这样犯法的,这样是不道德的!”作者我后退了几步,仍然识图说服叶神。

但在我看到突然出现的伞哥黑洞洞的枪口对准我的时候,我瞬间就给跪了。

没错,作者的膝盖,从来廉价。

“沐,沐秋大大,有话好好说,咱把枪先放下。给沐橙加戏是吧,好说好说。给你加戏?这……您都死了这么些年了,这种身外之物……好好好!加加加!枪!抢放下!”

为什么我会这么倒霉orz

不行!我要找个人救我!

“周泽楷大大!别走啊!来说句公道话啊!”

“哦。”

“对不起,我找错人了,您走吧。”我就是个不记性的,周大大要是肯说话荣耀粉肯定要疯。

“诶诶!黄少!算了您还是走吧。”黄少说话,天呐!ヽ(  ̄д ̄;)ノ

“看不起我是吧,我警告你我可是天下第一的剑圣,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拯救你这种没有意义的小事本剑圣才懒得去管。但是你这么嫌弃本剑圣就是不行,不让你和我好好pk看来是不会长记性了。”

那,那个,烦烦,你回头看一眼那两个磨刀霍霍向作者的家伙啊!

“阿修,不如我们,Dirupisti吧。”

额!伞哥,伞哥,别啊。你个纯良少年是怎么知道道上的黑话的!不对,你怎么黑化啦!

一个绿色的身影默默走了过去,并没有理会眼前宛如凶杀现场的一幕,但作者却像是看到了什么救星一样。

“杰西卡大大!救命啊!他们要杀人啦!QAQ”

作者可怜兮兮的向王大眼求助。

杰西卡大大朝我笑了笑,我却有些不寒而栗。

“不好意思作者,我救不了你,我也是你的受害人呢。”

不要啊!

对不起!对不起!我有罪!我再也不扔刀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然后,作者被叶神和伞哥拖走了。

然后,再也没有人见到过作者了。

然后,再也没有人更文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