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Graphai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叶王叶】眼中繁星(6) 假如爱已忘却

没错,你没看错,这一次是有小标题的!

好!服务员!上刀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杰希无法相信,叶修此时就站在了他面前。

“队,队长……”刘小别很想说,但他又不能说。队长啊,你的眼睛都快瞪的一样大了好么!

王杰希嘴张了张,却什么都没有说出口。

“那个,请问你是谁?”叶修只感觉到了一阵熟悉,多余的,再也没有。他对于这整个地方都有莫名的熟悉感,更别说是这一个人了,有熟悉感,他丝毫不觉得奇怪。

王杰希沉默了片刻,拉住叶修走出了训练室。

“训练室里不好说这些,他们还要训练。”王杰希的声音压得很低,但叶修依然能听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,比如愧疚,比如欲望。

“嗯。”叶修只是随口应了一声。

只是,这随口的一句应答,点亮了魔术师眼中的一片星辰。

如果无法抑制内心的渴望,该怎么办。

魔术师用行动告诉我们,既然无法抑制,那就释放。

王杰希一把抱住叶修,带着侵略性的吻深深的落了下去。他不会再容许这个人再次消失在他的眼前,不论用什么方法。

叶修试图挣扎,想要逃离这个怀抱,可平常疏于锻炼的他,怎么能摆脱的了失去理智的王杰希。只能被迫的沉沦在这个令人失神的吻中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在他胸腔里的空气用完之前,王杰希放开了他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叶修还没有从窒息的吻中缓过来,仍带着些潮红与迷离,散发着惑人的气息。

王杰希咽了咽口水,这样的叶修,除了他之外,不会有人再看到,他也不会再让任何人看到。

喘了几口气,叶修终于是缓了过来,微微勾了勾唇角,却是发出一声嘲讽般的笑声。

“呵。”

王杰希毫不费力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这就是你想要的吗。

“叶修……”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叶修打断了。

“听沐橙说,我和你曾是情侣关系。我对这个结论深表怀疑,所以我来了这里。”他整了整被弄乱的衣物,继续说道,“不论我们以前是什么关系,现在开始,都不再有任何关系。”

叶修没有任何犹豫,转身就想离开这个地方。但王杰希,却不曾放开他的手。

“不要再离开我了,求你……”高傲的魔术师低下了头,只为了留下他的爱人。这并非第一次,事实上,他在十年前也曾这样做过。

不同的是,那次是哀求死神。

他失败了,这次也一样。

“放开吧。”

叶修走了,连眼神都不想再留给他。

哪怕是叶秋去世的时候,他都没有这样的痛感。心像是裂了一道口子,不大,但痛的异常。一边流血,一边腐烂,永远再没有愈合的机会。

他深吸一口气,靠在墙上,勉强支撑起自己的身体。

他不能倒,不论是为了自己,还是为了微草。

叶修坐在公园的长凳上,手指触摸的地方只能感觉到冰冷。他知道自己从未有一刻像这样冷静,哪怕这种冷静的代价大的不可想象。

手指尖像开了一朵冰花,僵硬到已经没了什么知觉。

王杰希的吻让他想起了一些事情,不巧,就是关于叶秋的。

虽然不知道他们以前的相处是怎样的,但他对于这个吻,有种隐隐的厌恶。

那不是属于他的吻。

他知道。

他情愿离开,也不愿苟且。

“真冷啊……”身与心,都很冷。

“嘿,坐在这里干什么,不嫌冷吗。”身后传来的开朗声音,让叶修的心神稍微回笼了下。

转头,看见一个笑眯眯的面庞。

“当然冷啊,不冷才不正常吧。”叶修也的确回答了他这个好笑的问题。

男人忽略了他嘲讽的笑容,“那不如来我店里坐坐吧。”

“乐意之至。”

叶修并没有想到,男人说的店是一家咖啡馆,更没有想到,就在微草俱乐部的正对面。

看着叶修望着对面的微草俱乐部发呆,男人轻笑了一声。

“你是微草粉吗,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。”

叶修愣了一下,很快便释然了。他那么盯着人家俱乐部看,也难怪被误认为微草战队的粉丝了。

“我不是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荣耀玩家罢了。”

“是吗?”他也并不惊讶,只是推开了店门,点亮了灯。

灯光并不明亮,但很舒服。像是一点点星光洒了下来,光点散布在周围的绿植上,让人觉得出声也是对它的一种破坏。

叶修突然觉得,他不太好意思在这种地方待下去。

烟和游戏,这些和他息息相关的东西,并不适合这家店。

“没关系,进来吧,不用客气。”他从咖啡机里倒出两杯咖啡,一杯放在叶修面前,另一杯,他拿着,坐在了叶修对面。

“我叫姬浩辰,请多指教。如果没有地方去的话,可以先住在我这里。楼上有电脑,请放心。”他轻呡了一口咖啡,眼中自信满满,仿佛已经将叶修全部看穿。

“额……我比较好奇,你是怎么知道我没有地方去的。还有,为什么你会知道我需要电脑呢。”叶修用小勺轻轻搅动着咖啡里的牛奶,出身姣好的他,虽然不喜欢这种地方,但也并不是不知道怎么做。

“我能说我是看出来的吗。”他眯着眼笑了。不知为何,叶修却觉得他笑的不怀好意。

罢了,既来之,则安之,有什么招他见招拆招就好了。

话说叶神,你被拐进这种奇怪的脑回路里居然没有什么疑问吗!你就这么信任了面前这个眯眯眼并住进了他家里!?

你这样杰希大神会伤心的!

姬浩辰捧着杯子,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对面的微草俱乐部,又看了看叶修。眼中的笑意明显的惊人,可偏偏坐在他对面的叶修并没有察觉。

咖啡中的牛奶和冰糖逐渐化去,与深色的咖啡融为一体。深邃的就像是,谁算计深沉的双眼。

王杰希,原来这就是你珍藏的宝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新配角姬浩辰上线,大家来猜猜姬浩辰到底是什么人吧~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