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Graphai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叶王叶】眼中繁星(3)

君莫笑在网游里整出来的幺蛾子我实在是不用再提了,而且本文的时间线也就只是进行到龙抬头而已。有一些不用我太多详述大家都知道的剧情我就使用分隔线略过了。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坐在兴欣网吧的二楼,苏沐橙才把身上一堆的伪装全部脱了下来。毕竟这里是类似于包间的地方,私密性是有保障的。

“呼……所以说,我该从哪里开始讲呢。”看着面前犹如小学生听讲一般端坐的陈果,苏沐橙反而有一种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。

“知道什么就说什么呗。”作为当事人,叶修此时却是最轻松的。毕竟他没有什么心理负担,有些记忆遗忘了更好。

苏沐橙叹了口气,叶修现在的状态也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
“总之先通知一下王杰希……”她拿出手机,刚想要打字,却被叶修制止。

他的眼中,充满了拒绝。

“虽然不知道王杰希是谁,但我并不希望你把这件事情告诉他。甚至于,我连我自己原来是谁都不想知道。像这样重新开始,不是很好吗。”

苏沐橙不明白,两人明明是恋人,为什么叶修现在对王杰希这个名字会有这样的感觉。但她选择相信叶修,她知道,叶修做出的所有决定都不是没有根据的,哪怕现在没有了记忆,也是一样的。

这是属于搭档的,独有的默契。

“好吧,但你要是有事的话,记得要通知我。我的手机号你应该不记得了吧,待会我写给你。"

“那个……”一旁被忽略的陈果终于又一次成功刷了自己的存在感。“我可以帮忙照顾的。”

这可是叶秋大神啊,活的叶秋大神诶!

此时的陈果还没有感受到叶修垃圾话的恐怖之处,对于这样一个大神级的存在依旧充满了景仰之情。

“那就太感谢了。”苏沐橙拉住陈果的手,成功达成了革命同盟。

“对了,能不能告诉我叶神为什么要退役啊。”陈果终于讲到了重要的话题。

苏沐橙犹豫了一下,看了看叶修,“算了吧,没有他的同意,这种事情也不好往外讲。现在失忆的他同意,那可不算哦。”

叶修一脸无所谓的表情,虽然不记得,但他还是觉得没什么重要的。

“你们先聊,我出去抽根烟。”

说是出去抽根烟,但他其实是想要逃避。凭心而论,他这样的感觉是极不正常的。但他就是不想找回原来的记忆,总感觉,知道了那些事情,他会完完全全的,变成另一个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普通的几天过去了(相信你们都知道叶神究竟在游戏里搞了什么幺蛾子)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晚上,陈果早早准备好了投影仪和白幕。今天,是嘉世的主场,对战三零一度战队。附近嘉世战队的粉丝都转移到了陈果这里,同其他人一起观战。

今天,是孙翔转会之后,第一次出战。

叶修却是没什么兴致去看,尤其是主持人李艺博开头追忆叶秋那一点,彻底断了他想要看比赛的念头。

且不说李艺博讲的故事是不是编造的,单是叶秋这个名字,就让他的心情散了大半。

听苏沐橙说,这应该是他原来用过的名字,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才对。

但……

他就是觉得,这个名字,像是巨石一样压在他身上,喘不过气。心,也像是被生生撕下来一块,痛的厉害。

去厕所洗了把脸,第一次在镜子前正视自己这张脸。看得久了,竟然觉得不怎么真实。

抬起手来,冲着自己的脸狠狠地掐了一下。

不是假的吗……

“呵。”要是让他知道害他变成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是谁,他一定不绕过那个人。

正在组织观看比赛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,也不知道是谁在背后骂他。

转念一想,他可又明白了。八成是那个现在还找不到人的家伙,躲在不知道哪个角落里边打游戏变骂他吧。

原来叶修没事还老在他眼皮子底下晃悠两圈的时候,他还不曾这么迷茫。现在的魔术师,像是掉进了别人所设的魔术陷阱里,不仅逃不出来,还容易把自己转晕。

他也不知道,叶修到底又多大的魅力。

那张和叶秋一模一样的脸,虽不说有多帅气,但却有着几分清秀。只是大部分时候光凭他一张嘴,就能让所有人都忽略了他的样貌。

再加上糟糕的生活习惯和懒散的个性,王杰希实在是想不出这个家伙身上还有什么可取之处。

大概,游戏打得好,手生的漂亮就算是这家伙身上为数不多的优点了。

可就算王杰希默默地在心里把叶修损成了这样,也还是掩盖不住一个事实。

他内心深处,始终放不下叶修。

可是,那到底是对叶修的爱,还是叶秋的爱,他自己都分不清。魔术师和斗神,这组合诡异的可怕。

“队长?队长?队长!”

“啊?哦。”王杰希回过神来,却想清楚了一些事情。

他不仅是王杰希,他还是微草战队队长。这种事情,早在他和叶修交往的时候,就应该想清楚了。他肩上的责任,远比他自己的感情来的更重要一些。

且不说叶王两人,我们也可以看一看此时的蓝雨在干什么。因为我觉得,我再这么顺着写下去,可能这篇文章就要BE了,所以我们需要一对不要钱发糖的cp来缓解一下此时的尴尬气氛。

喻文州和苏沐橙私底下一直都有较为紧密的联系,其实说回来,他和黄少天就是苏沐橙一手撮合的。他也是苏沐橙认识的人里面,除过叶王两人和黄少天那个不靠谱的话唠以外,唯一一个性取向不正常的男人了。

而这个手残且心脏的男人,此时却在思考一个问题。

叶秋和王杰希到底是不是真爱。

“少天,如果你有一天忘了我,会不会,不想再想起我。”

看着喻文州极为认真的表情,黄少天不由的笑了起来。

“队长你说什么呢,我忘了谁都不会忘了你啊。你最近是不是被苏妹子灌输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怎么会这么想呢。就算再退一步来说,我真的忘了你,我也一定会想尽办法想起你的,所以队长你不用担心啦。再说了,我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失忆嗯,你说是吧队长。”

是啊,少天的反应才是正常的。喻文州越发的想不通,到底叶秋身上发生了什么,才会让他不愿意再想起王杰希这个人。

可怜的王杰希并不知道,他和叶修的恋情早就和这两个不要钱发糖的家伙一样,是联盟人尽皆知的事情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叶神生日的最后半个小时里祝叶神生日快乐啦。还有各位看客老爷,千万不要以为我把喻黄扯出来是凑字数的。事实上,和苏沐秋一样,喻黄也是他们两个人的这次矛盾里,必不可少的调和剂。至于是为什么,我在这里就先不说了。预计会写个十章左右吧,暑假前大概能更完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