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Graphai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叶王叶】眼中繁星(5)

哈喽~这里是不扔些刀子实在不舒服的小零~

下面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。]毕竟好友可以单方面添加,君莫笑一上线,王杰希就已经收到了消息。

“叶修?”

“嗯?认识我?”叶修仔细听了听从游戏里传来的声音,他并没有听过这个人的声音。但就是觉得很熟悉,很舒服,像是午后滴落在叶片上的露珠。

他也不由得放轻了声音,难得的温柔。

王杰希却是愣了愣,照道理,叶修没可能听不出自己的声音,也没可能还这么温柔的对自己说话。

车祸?重新开始?

将苏沐秋和喻文州的说法联系起来,王杰希分析出了现在的情形。

叶修不记得他们之间的事了。

还能玩荣耀,说明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。上次对战也充分体现了他并没有遗忘任何有关荣耀的细节。

所以……

这真是上天给他的机会?

奇迹这种东西,还真是喜欢找上他。

王杰希都要怀疑是不是张佳乐的运气都转移到了自己身上,要不然怎么解释这接二连三的奇迹。

“我们在一区,曾是朋友。”王杰希退一步,没有说是恋人,而说成了朋友。

“是吗。”明明是没什么问题的说辞,叶修心中却升起一丝疑惑。

不应该是这样的,不是的。

“额啊……”头疼的有些不同寻常,让他直接低吟出声。

“想要配上斗神,首先也要成为有封号的人才行。”好像有一个人,曾经对自己这么说过。是谁,到底是谁呢。

答案其实显而易见,但他就是不想要承认,或者说是,潜意识里屏蔽了这个答案。

不论是谁,肯定不是王杰希。

“怎么了?”屏幕那边的王杰希有些担心,他听到了叶修那一声低吟,但是没有办法,即便在游戏里两人的角色离得那样近,但他们始终都隔了一段遥远的距离。

从各种意义上拿过来说。

“没事……”应该吧,他自己也不确定。

烦躁的从口袋中摸出一根烟,点燃叼在嘴里。这已经是他的一种心灵的慰藉。

“啧。”

声音虽然小,但还是被王杰希听到了。

“别抽烟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
叶修在键盘上飞舞的双手顿了顿,这句话,听起来也好熟悉。

疼……头好疼……

“我先下了。”

飞快的敲出这四个字,便退了荣耀。

疼……

叶修直接晕倒在了电脑前。

“喂喂!老板娘!有人晕倒了!”

“叶,叶秋,你还在,你还在……太好了。”

那是一个稍显稚嫩的声音,叫着叶秋的名字,掩不住的惊喜。

“荣耀?那是什么?你玩的话我也玩。”

“我很有天赋?谢谢。不过和你好像还是有些距离,能和你一样强就好了。

“我想要加入微草,在你身边,我是没有办法发挥全部实力的。想要配上斗神,首先也要成为有封号的人才行。”

“魔术师?为什么会有这种封号。我只是用了我最习惯最顺手的方法打而已。”

“不过,可以接受魔术师的示爱吗,斗神先生。”

不,这不该是属于我的记忆。

“不是你的,又能是谁的呢。”自己的声音也出现在耳旁,生生否定了他的逃避。“不用着急记起来,你可以再多看看,看看他对你的态度究竟是怎样。”

是吗……

“回去吧,他们还在等你。”他浅褐色的眼中满是不舍,但是没办法,他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出局,只有用这种方法来帮助他们。

不过,用阿修的声音说话,还真是有些诡异啊。

叶修睁开眼后,又看到的是陈果那张熟悉的大脸。

“老,老板,离这么近干嘛啊。”叶修一度有些尴尬。

“早说了让你不要那么早出院,看吧,后遗症这不就来了吗。”

这真叫叶修不知道说什么好,他这并不是什么后遗症,只是他好像想起什么,又好像没想起什么。明明已经看到了一些事情,却就是看不清全貌。

好难受。

“老板,那个,我请几天假,去找下沐橙。”叶修思考了片刻,做出了这个决定。

可是苏沐橙就在对面啊,犯得着请假吗。陈果心里有些疑惑,但却没有询问叶修为什么,毕竟那是属于叶修自己的隐私。

所以现在他站在了这里,微草的俱乐部。

他问过沐橙,那个和他过去十年都有关系的家伙,应该就在这里。

“叶秋前辈?”刚好出门买东西的刘小别看到了在微草俱乐部门口发呆的叶修,出声叫了他一下,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

“叶秋前辈?叶秋前辈!”

“啊,啊?叫我?”即使有了苏沐橙解释了很多东西,他还是无法下意识对这个名字产生反应。

刘小别有些纳闷,就算叶秋退役了,也不至于说是跑到微草门口傻站着啊,直接进去找队长不就好了。

显然刘小别也是听说过这俩人之间的八卦的。

“前辈直接进去找队长就行了,不要在这里站着啦,现在的B市还挺冷的。”他直接拉着叶修进了俱乐部。

微草的成员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位大神没事进来串串门,纷纷表示见怪不怪。这位大神心情好的时候还会指点他们两句呢,完全没有什么必要惊讶。何况本家队长还和这位大神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,啧啧,会奇怪的才是奇人吧。

“队长,叶神来了。”刘小别推开训练室的门,直接喊道。

正在做日常训练的王杰希并没有注意到,只是随口应了一声。几秒之后,他反应了过来。

叶修,来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嘿嘿,叶神就要正式和王杰希对上了~接下来他们的故事都会在B市展开哦。我们亲爱的苏沐橙和陈果小姐就正式下线了。不过我怎么觉得我越写越短了?诶呀肯定是我的错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秋独自一人站在B市的街道上,车辆和行人穿过他透明的身体,没有半分停留。

“居然跟到这里来了,我真是……”嘴角轻轻勾起,却没有任何微笑的意味,平白泛出一丝苦涩。

他到底为什么还停留在这里,自己都不知道。

“王杰希啊王杰希,你千万,不要让我失望。”浅褐色的眼睛盯着微草的队徽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良久,他突然笑了起来,随后,消失在了空气中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